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完全因你




完成因你

從前的我 迷途失望
而人海裡面困惑只感到恐慌
迷途的我 如何泊岸
浮沉中碰著這份愛使我嚮往

完全因你 重燃希望
無窮黑暗內擦亮了心裡燭光
完全因你 情懷激盪
隨緣竟碰著你令我得到釋放

你改變命運的結局 陪流淚的我笑著看
一個韆鞦於春雨裡猶像我心在搖盪
打破命運 為我阻攔冬日風雪下降
能令一生不迷惘

從前的我 從前的禍
明明出錯但你令我擺脫痛楚
完全因你 來臨相助
而人生已沒有不可 悠然地唱罷這首歌
多得你用心再造我

你改變命運的結局 陪流淚的我笑著看
一個韆鞦於春雨裡猶像我心在搖盪
打破命運 為我阻攔冬日風雪下降
能令一生不迷惘

從前的我 從前的禍
明明出錯但你令我擺脫痛楚

完全因你 來臨相助
而人生已沒有不可 悠然地唱罷這首歌
多得你用心再造我

感激你用心愛著我

9 則留言:

  1. 你送俾邊個呀?:p
    我add唔到你呀!不如你add我in circles喇!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這篇文章的標籤是信仰呀!
      我都未add到... 設定有些麻煩呢...

      刪除
    2. I should have added you. Please check whether it works.

      刪除
    3. 你個blog要驗證碼才可留言吖!

      刪除
    4. 要驗證碼? 我以為只要是GOOGLD用戶就可以... 我找不到可以更改設定的地方.

      刪除
    5. Blogger -> 設定-> 文章和留言內設定

      刪除
    6. 我修改了. 你可試試呢! Thanks!

      刪除